全国造价工程师考试考试科目

发布时间:2014-04-18 共1页

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及分值

  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分四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其中《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分为“土建工程”与“安装工程”两个子专业,报考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

  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报考4个科目(级别为考全科)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临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原建设部第150号部长令)已于2006年12月11日发布,自2007年3月1日起施行。原2000年1月21日发布的《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办法》(原建设部第75号部长令)已经废止。《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的相应要求不做调整,但《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中的相关内容要按《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的规定调整。

  造价工程师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间/题量/分值分布表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