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造价执考模拟试卷―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 出版社: 天津大学出版社; 第1版 (2011年5月1日)
  • 丛书名: 2011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
  • 平装: 107页
  •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 开本: 16
  • ISBN: 7561839030, 9787561839034
  • 条形码: 9787561839034
  • 产品尺寸及重量: 25.4 x 18.5 x 2.2 cm ; 200 g
  • 品牌: 天津大学出版社
  • ASIN: B004Y7YWZO

内容简介

《2011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内容简介:天津理工大学造价工程师培训中心是全国最早由建设部指定的造价工程师培训单位,也是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教材编写单位之一。近年来,该中心不断适应全国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要求,秉承诚信、全面为考生服务的原则,在培训和辅助教材编写方面不断耕耘和创新。现在应广大考生的要求,在不断推出辅导教材的同时以考试模拟的形式,将考点和知识点凝练并编写成模拟试卷,以方便考生备考使用。
该系列书籍分科目编写,集成了多年的考试要点,注重考点的分布和教师的指导经验,全真模仿考试形式,目的是使考生在平时的训练中能有身临考场的感觉,希望能够给考生带来更多的方便。

编辑推荐

《2011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是由天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