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考试命题趋势权威试卷: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第3版)

发布时间:2014-01-07 共1页

丛 书 名: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考试命题趋势权威?卷
作 者:造价员资格考试命题研究中心 编
出 版 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1-1


编辑推荐
  1、《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第三版)》由权威专家根据最新考试大纲编写,紧扣教材、紧跟命题趋势、紧密结合新规范,重点突出、命题科学;
  2、《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第三版)》精心总结了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考试历年命题涉及考点,以知识清单的形式列出,为考生提供系统的复习思路;
  3、《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第三版)》倾心打造8套命题趋势权威试卷,所有试卷贴合历年考试真题难易度及考点分布特点,给考生带来最贴近考试的复习感受;
  4、《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第三版)》细心解答了所有试题,真正做到“100%全解析”,解除考生“翻教材找答案”的苦恼,轻松达到“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的复习效果;
  5、《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第三版)》贴心提供售后跟踪服务,作者和编辑团队全程答疑解惑,彻底扫清考生复习的后顾之忧,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详见本书封底,获取更多服务信息)
内容推荐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第三版)》在编写过程中始终以“把握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考试命题规律科学命题、切合考试大纲精选试题、抓住重点提炼考试要点”为理念,力求编写出具有权威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的考试辅导书。本书可帮助考生深刻理解教材、找出命题规律、扩展解题思路,使考生轻松通过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第三版)》适用于参加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考试的考生使用。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