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高分必做题库与9套模拟试卷及详解——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

发布时间:2014-01-07 共1页

编辑推荐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顺利通过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在考试中游刃有余,我们特组织了国内知名高校、行业协会、龙头企业中一些具有丰富考试教学、科研、培训经验的专家学者以及一批在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中脱颖而出、深悉考试规律的同志组成编写组,共同编写了这套丛书。
本书依据最新的《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的精神,在深入剖析历年试题和复习备考规律的基础上,结合最权威的考试信息,博采众长、逐题推敲、精心编写而成,为编写老师的呕心沥血制作,凝结了考前预测之精华,权威性、预测性、实战性不言而喻,不失为一本帮助广大考生实现考试过关的绝佳参考指导用书。
内容推荐
本书结合命题规律和考生的实际需求编写,具体的体例安排是:考点命题素材与预测;基本结构框架;解剖教材考点内容;考点归纳分析;例题解题思路点拨;考前冲刺实战模拟试卷;全国造价工程师历年执业资格考试真题与解析。
目录

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
第一章工程造价构成
基本结构框架
考点归纳分析
例题解题思路点拨
一、单项选择题
二、多项选择题
第二章工程造价计价依据
基本结构框架
考点归纳分析
例题解题思路点拨
一、单项选择题
二、多项选择题
第三章建设项目决策阶段工程造价的计价与控制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