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系列: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 出版社: 中国石化出版社; 第2版 (2011年5月1日)
  • 丛书名: 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系列
  • 平装: 252页
  •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 开本: 16
  • ISBN: 7511409237, 9787511409232
  • 条形码: 9787511409232
  • 产品尺寸及重量: 25.6 x 18 x 1.2 cm ; 358 g
  • 品牌: 圣才教育
  • ASIN: B0055MBRR8

内容简介

《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系列: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过关必做1000题》是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科目《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的过关必做习题集。《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系列: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过关必做1000题》遵循最新指定教材的章目编排,共分为7章,根据最新考试大纲的内容和要求精心编写了约1000道习题,其中包括了部分历年真题。所选习题基本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用常考重难点习题,并对大部分习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圣才学习网工程类提供造价工程师等各种工程类资格考试辅导方案(辅导班、题库)。圣才考研网提供全国所有高校各个专业的考研考博辅导班(保过班、面授班、网授班等)、国内外经典教材名师讲堂(详细介绍参见《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系列: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过关必做1000题》书前彩页)。购书享受大礼包增值服务【100元网授班+20元真题模考+20元圣才学习卡】。《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系列: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过关必做1000题》特别适用于参加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也可供各大院校工程管理专业的师生参考。

编辑推荐

《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系列: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过关必做1000题》赠:140元大礼包,100元网授班+20元真题模考+20元圣才学习卡,特别推荐:全国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班【保过班、面授班、网授班等】。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