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部分)专项突破(第2版)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 出版社: 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第2版 (2011年6月1日)
  • 丛书名: 2011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战模拟题库与真题解析
  • 平装: 264页
  •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 开本: 16
  • ISBN: 7547807275, 9787547807279
  • 条形码: 9787547807279
  • 尺寸: 25.6 x 18.6 x 1 cm
  • 重量: 422 g
  • ASIN: B004YB50YW

内容简介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部分)专项突破(第2版)》根据最新版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及考试教材编写而成。《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部分)专项突破(第2版)》通过对历年考题的分析总结,优化整合了历年真题,解剖麻雀式讲解解题技巧,有助于帮助考生掌握命题规律。通过对命题涉及的一些背景材料进行科学的归纳,突出了主干知识,形成网络的知识链,帮助考生建立完备的知识体系,使考生真正找到试题之源。
全书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为考点提炼与典型题解,包括6章,分别是工程地质,工程构造,工程材料,工程施工技术,工程项目管理规划和工程计量;第二部分为全真模拟预测试卷及解析;第三部分为2007~2009年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真题及解析。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部分)专项突破(第2版)》具有权威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主要是为参加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编写的。同时,《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部分)专项突破(第2版)》也可作为从事预算、造价工作的技术人员日常工作时的参考用书。

编辑推荐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部分)专项突破(第2版)》:考点提炼与典型题解•全真模拟预测试卷及解析•历年真题及解析,权威:资深专家教授严格依据大纲和教材编写,实战:准确把握命题规律,博采众长、反复推敲、严格审核,解析详尽:帮助考生熟悉解题思路与模式,互动:提供全方位售后服务支持,考纲要求全解,基本结构框架,考点归纳分析。典型题库与解题思路点拨,全真模拟预测试卷及解析,历年真题及解析。同步辅导/强化训练/重点突出/难点突破/考点清晰。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