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国内重大时事

发布时间:2016-08-17 共1页

  (1)、农民买家电可报销  (             ) % 国家补贴30亿元 。从(             )农民在购买补贴范围内的(             )三类家电产品时,将享受销售价格13%的财政补贴。这项由国家财政部和商务部统一部署的(             )工作将在(             )三省率先试点。春节前,河南省的‘家电下乡’试点率行在许昌和焦作两市启动,随后河南全省也将全面铺开。 

答:     13          2008年1月起到5月31日           彩电、冰箱、手机         ‘家电下乡’         山东、河南和四川


  (2)、香港外汇储备资产达1599亿美元。截至2008年1月底,香港官方外汇储备资产为  618教育网(             ) 美元,比上个月月末增加72亿美元。根据最新公布的数字,香港外汇储备额在全球排名(             )。

答:    1599亿         第九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