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国内重大时事

发布时间:2016-08-17 共1页

  (1)、 (         ) 宣布(         ) 亿美元收购(         ) 。2月1日,微软宣布溢价62%收购雅虎,计划于2008年下半年时候完成。收购案现金加股票涉及446亿美元,平均每股31美元。 

答:      微软       446        雅虎 

  (2)、国民党"立委" (          ) 当选台"立法院长"。 台湾第七届“立法委员”今天宣誓就职,第六届“立法院长”、国民党籍“立委”王金平拿下泛蓝阵营八十五票,当选第七届“立法院长”。 

答: 王金平

  (3)、上海市长:社保案中被挪用资金已如数追回 . 1月31日,上海市市长韩正表示,“ (          )  ”中被挪用的资金都已如数追回。目前社保基金的管理、运行、支出都是高度透明的,有专门的体外监管机构对它进行监管。  

答: 社保案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