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培训班在清华开课

发布时间:2010-01-19 共1页

  金融界网站讯 2007年5月12日,由《卓越理财》与清华大学联合举办的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第三期培训班在清华大学正式开课。

  在本期RFP开课典礼上,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周茂林教授表示,希望学员利用清华大学良好的教学条件,顺利完成培训课程。《卓越理财》杂志社出版人杨洪波希望通过各方面的努力,把RFP这一国际著名的理财师资格认证培训在中国迅速推广起来,为中国理财市场的发育发展做出贡献。出席开课典礼的还有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原党委书记王耀山、培训部副主任张乐燕老师等。

  在国际上流行20多年的RFP认证培训,在进入中国后依托国内著名的学府清华大学,使这个国际著名的理财师认证资格在国内更具权威性和号召力。

  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培训师资都是香港及内地的知名专业讲师。参加第三期RFP培训课程的数十名学员来自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的金融从业人员以及企业的财务人员等。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