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考试复习要具有恒心

发布时间:2014-08-06 共1页

  要想提高司法考试努力是至关重要的,要具有见坚持不懈的恒心,小编预祝各位可以通过努力顺利通过司法考试!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就如同广告里面说的,要通过司法考试,恒心就要如钻石一样恒久。恒心之于司法考试也如同钻石一样珍贵。一时的头脑发热不足以作为精神动力支撑整个司法考试复习过程。司法考试复习之路遥远、漫长,没有一颗坚如磐石的心没办法精神饱满的走完全程。恒心还体现在学习的持续性上。在司法考试复习备考过程中,要向着既定的方向持续不断的学习。学习司法考试要保持连贯性,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学习最不可取。
 
  司法考试复习备考不比本科学习,每周学一点就可以应付考试,司法考试是一个大容量、高强度的考试。所以,怀揣钻石般的恒心进行司法考试的复习备考必不可少。想当初法律教育网给予了我莫大的帮助,但那数百课时也绝非一日之功啊!现在想来还对自己有几分小佩服呢!苏轼有云,“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相信大家也能做到。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