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考试法本考生要用考试的心态来对待考试

发布时间:2014-08-09 共1页

  司法考试法本考生要用考试的心态来对待考试。什么是考试的心态?小编告诉你,考试的心态就是有一颗平常心,一颗积极上进的心,要从心理上重视它,但又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压力。在做之前,我们树立信心,做的过程中,我们不问收获只问耕耘。
 
  作为法本的同学,可能认为自己已经学习了四年的法律,大小考试也是身经百战,从心理上往往会有轻敌的情绪,这是一种很不好的心态。要明白,司法考试作为“天下第一考”,与学校里期末考试有着本质的区别。重视它,是不是就得把这个考试放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司考书”,整天压迫自己强迫自己学习呢?那倒也未必。要从“战术上重视它、战略上藐视它”。司法考试虽难,但也并非难于上青天,我们有战胜它的信心的同时也有要一个重视的心态,这样才能使我们在司考的道路上走得顺利!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