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称英语等级考试词汇重点突破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4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实施的国家级考试。该考试根据英语在不同专业领域中的应用特点,结合专业技术人员掌握和应用英语的实际情况,对申报不同级别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的英语水平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应广大应试者的要求,我们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审定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大纲》(以下简称《大纲》),组织编写了《全国职称英语等级考试词汇重点突破》,本书涵盖了《大纲》要求的全部A、B、C级词汇,适合报考综合类、理工类和卫生类的应试者使用。
本书在《大纲》的基础上对A、B、C级词汇进行了分类排列,以方便报考不同级别的应试者学习;并根据词汇的难易程度和在历年考试中出现及日常工作生活中使用的频度,将每个级别的词汇分为基础词汇、核心词汇和拓展词汇。同时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为每组核心词汇设置了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记忆表格,应试者可以根据表格合理安排自己的复习时间,通过科学的方法提高记忆单词的效率。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中国人事出版社; 第1版 (2014年1月1日)
平装
语种: 简体中文, 英语
开本: 16
ISBN: 7512906218
条形码: 9787512906211
ASIN: B00GO36XHQ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