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英语(理工类)(2014版)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3年1月1日
详解应试窍门—侧重解题思路及应试技巧分析。 预测命题规律—对职称英语考试命题规律与发展形式进行研究和分析。 篇幅布局合理—针对广大考试时间紧、工作忙的状况,合理布局谋篇。

基本信息
出版社: 外文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1月1日)
丛书名: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系列用书
平装: 312页
语种: 简体中文, 英语
开本: 16
ISBN: 9787119084961
条形码: 9787119084961
商品尺寸: 27 x 20 x 1.6 cm
商品重量: 721 g
品牌: 外文出版社
ASIN: B00EYSAAK4

商品描述
编辑推荐
《(2014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系列用书:职称英语(理工类)(适用于A、B、C级)》详解应试窍门—侧重解题思路及应试技巧分析。预测命题规律—对职称英语考试命题规律与发展形式进行研究和分析。篇幅布局合理—针对广大考试时间紧、工作忙的状况,合理布局谋篇。
作者简介
天合教育职称英语考试研究中心先后出版了职称英语、历年真题以及多功能考试词典等系列丛书,且有着稳定、编校质量优秀的编者专家团队。先后出版的考试类用书深受读者的喜爱,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把每一本的品质做到最好。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