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速查词典(2014版职称英语备考词典)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3年1月1日
《英语速查词典(2014版职称英语备考词典)》是一本可以带入考场的专用词典,专为职称英语考试而备。本词典以最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大纲》词汇为依据,注重吸收现代词典学理论的研究成果,充分借鉴国际英语学习词典的编纂经验,同时结合我国英语学习者学习英语的特点,由资深专家编写而成。收录约6000个单词,2000个常用词组,是一部集词典、语法手册为一体的多功能英语工具书。编者力求做到科学性、准确性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本词典在编写过程中参考了国内外数十种权威英语工具书,最大限度地收集了紧跟时代发展的最新词汇。词典中绝大多数词汇附有同义词、近义词,便于使用者举一反三,加深理解,增加词汇量。词典中的词汇释义力求准确、完整,例句力求恰当、贴切、地道,以“经典例句”板块呈现,选自当前权威辅导教材和词典,配有汉语翻译,有助于读者理解和记忆。
本词典增加“联想记忆”板块,内含“词组”、“反义词”、“派生词”、“易混词汇辨析”等项目,帮助使用者增强记忆效果,同时也能丰富对该词汇表达方法的认识。词典中的词汇依其难易程度分为三个级别,其中较难词汇前以“+”标注。中等难度词汇前以“*”标注。未加标注的词汇为常用简单词汇,读者可根据需要选择级别,记忆相应的词汇。

基本信息
出版社: 外文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1月1日)
外文书名: English Quick Search Dictionary
平装: 599页
语种: 简体中文, 英语
开本: 32
ISBN: 9787119085012
条形码: 9787119085012
商品尺寸: 18.2 x 11.4 x 3 cm
商品重量: 481 g
品牌: 外文出版社
ASIN: B00EYSA1C6

商品描述
编辑推荐
《英语速查词典(2014版)》注重吸收现代词典学理论的研究成果,充分借鉴国际英语学习词典的编纂经验,同时结合我国英语学习者学习英语的特点,力求做到科学性、准确性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作者简介
天合教育职称英语考试研究中心先后出版了职称英语、历年真题以及多功能考试词典等系列丛书,且有着稳定、编校质量优秀的编者专家团队。先后出版的考试类用书深受读者的喜爱,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把每一本的品质做到最好。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