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在职GCT联考真题答案解析公布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7 共1页

在职工程硕士考试时间安排

  在职工程硕士为全国联考,联考科目为GCT。具体安排如下:
  GCT:10月30日 8:30-11:30
  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则由各招生院校自行组织考试。

  在在职工程硕士联考来临之际,考前紧张氛围被各大十月联考辅导网站渲染起来,更加增添了考生的心理负担。工程硕士站编辑希望考生不要相信出现在各处的售2011年十月联考真题答案的消息。因为考试真题泄露是很严重的事情,出题老师等都负担不起这个责任,请十月联考考生特别注意,千万不要相信此类消息。

  广大勤奋备考的考友们,请相信自己的能力、实力;相信自己的努力不会付诸东流;请沉着的应战十月联考,运用自己总结的应试技巧来答题。工程硕士站编辑在此深深的相信你,会顺利通过考试的。并在此预祝十月在职攻硕的全体考生都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同时,为了让广大十月联考考生能在2011年十月联考考试后的第一时间,了解自己的考试情况,为未来做好铺垫。工程硕士站将会在第一时间提供2011年在职工程硕士联考真题及答案解析。

  请想要了解2011年十月联考真题答案的工程硕士网站工程硕士论坛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