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在职法律硕士报考热点问答

发布时间:2012-07-17 共1页

  问:2012年在职法律硕士联考报考有何条件?
  答:2009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法院、检察院、司法、政法委、公安等政法部门人员,人大系统干部以及有关部门从事法律实际工作者;报考中国政法大学与国家法官学院、国家检察官学院联合培养的考生,同时须具备高级法官、高级检察官资格,或是处级(含)以上行政级别的法院、检察院行政管理人员,并经所在单位政治部门推荐。
  符合报考条件的政法系统考生,资格审查表除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外,还须经省级主管部门审查盖章。
  非政法系统考生录取比例不超过本校当年招生限额的20%……
  如果对2012年在职法律硕士联考报考有何条件还有其他疑惑,请进入你问我答提问,我们将竭诚为你解答。
  问:2012年在职法律硕士联考科目及考试安排?
  答:

时间

学位名称

10 月 28日
8:30-11:30

10 月 28日14:30-17:00

政治理论

专业考试

法律硕士

专业综合

外国语

政治理论


  2012年在职法律硕士联考科目及考试安排还有其他疑惑,请进入你问我答提问,我们将竭诚为你解答。
  好的复习资料,是备考复习成功的基础。因此,如果您有好的学习资料,想要与考友一起分享,请进入资料共享上传您的资料。如果您需要好的学习资料,也请进入资料共享发布您的求购信息。
  问:2012年在职法律硕士现场确认需要注意些什么?需要带些什么资料?
  答:网上缴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学位和学历证书原件以及《报名登记表(样表)》到自治区学位办指定的现场确认点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一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
  考生应在规定的期限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如果您对2012年在职法律硕士现场确认还有其他疑惑,请进入你问我答寻求答案,我们将尽量为您答疑解惑。
  问:2012年在职法律硕士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及网址?
  答:考生于10月17日后可在学位网下载准考证。
  如果您对2012年在职法律硕士准考证下载还有其他更详尽深入的了解,请进入你问我答寻求答案,我们将尽量为您答疑解惑。 法律硕士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