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2年在职法律硕士现场确认

发布时间:2012-07-12 共1页

  从东南大学2012年在职法律硕士招生简章可知,东南大学2012年在职法律硕士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13日—16日。

  现场确认阶段

   (1)确认程序

   ①资格审查

   报考者携带以下材料:

   ●网报打印的报名登记表

   ●第二代身份证件或护照、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三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即使报名参加了考试,东南大学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②交纳报名费用:

   法律硕士: 240元/人

   ③第二代身份证件或护照验证

   ④报名信息确认

   ⑤递交材料、领取应试守则及邮寄资格审查表专用信封。递交报名登记表、三证复印件;领取考生应试守则及邮寄资格审查表专用信封。

   (2)确认地点:东南大学逸夫建筑馆群贤楼一楼(临近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东门)

   (3)确认时间:2012年7月13日—2012年7月16日

   所有考生一律要先进行网上报名,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后才能进行现场确认。请注意只进行网上报名而未参加现场确认,报名无效。

  如果您对2012年在职法律硕士现场确认还有其他疑惑,请进入你问我答寻求答案,我们将尽量为您答疑解惑。

法律硕士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