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经验分享(八)

发布时间:2014-12-29 共1页

临床助理医师考试考前复习禁忌:

  复习禁忌“不良暗示”

  自我肯定用一些积极的思想和态度来替代陈旧的、否定性的思维模式。这是一种强有力的技巧,一种能在短时间内改变我们对生活的态度和期望的技巧。

  你可以选择在每日睡前或起床前的十分钟来暗示自己:“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能通过考试”等等。你可以默不做声地进行,也可以大声的说出来,还可以在纸上写下来每天只要几分钟有效的肯定练习,就能抵消我们许多年的自卑和觉得自己会考不好的不良暗示。自然,我们越经常性地意识到我们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就越容易在考试时创造出一个积极的心态。

  复习禁忌“压力高”

  很多考生在复习过程中由于过分在意考试,最后造成考试压力过大。针对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保持良好情绪,考前稳定情绪,不易发怒紧张,适当的时候可以与朋友家人聊聊考试以外的话题,或者到博傲网校多学习。其次要增加考试信心,必胜的信心来自于对于自己与他人的评估,尽量充实自己的知识和能力,好好复习,同时做好考前准备工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复习禁忌“目标高”

  临床医师考试每年只有一次,能否考过关系到工作、工资等很多问题。但万事皆有度,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压力。在制定目标时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不要将目标制定过高、过大。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