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保险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得以恢复正常

发布时间:2011-09-06 共1页

   近日,中国保监会发出《关于恢复全国保险中介从业人员基本资格考试的公告》,因非典影响而停止的保险人员资格考试得以恢复。

  公告指出,在征得当地政府同意的前提下,保监会各地派出机构将根据当地防非典的情况和全国考试时间安排,在近期作出当地恢复保险中介从业人员基本资格考试的具体安排,保监会将及时把全国各地恢复考试的时间在中国保监会网站公布,以便于各地考生查询。

  保险代理从业人员基本资格笔试7月27日考试,可以安排原报名参加4月27日和5月25日考试的考生,也可以接受新增报名。

  原定于5月24日的保险经纪从业人员基本资格考试改在8月9日举行,原定于6月21日的保险公估从业人员基本资格考试改在8月23日举行。

  第二次全国保险经纪从业人员基本资格考试在10月25日举行,报名时间为7月1日至7月15日,第二次保险公估从业人员基本资格考试在12月6日举行,报名时间为9月1日至9月15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