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陕西秘书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

发布时间:2016-09-21 共1页

 根据《2016年陕西秘书资格考试工作通知》可知,2016年陕西秘书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详情如下:

  一、统一鉴定时间安排

  1、上半年考试时间为2016年5月21日和22日,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0日。

  2、下半年考试时间为2016年11月19日和20日,网上报名从9月18日开始,截止日期为10月18日。

  3、参加2015年营销师(2-1级)和项目管理师两个职业统一鉴定单科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补考安排在5月22日进行。

  二、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一)网上报名流程

  1、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作网(/)首页,先认真阅读首页“通知公告”栏(或首页“组织机构”栏点击“省属单位子站”的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通知公告”栏)的相关信息,后点击“网上办事”栏目中的“人才队伍”,选“职业技能资格鉴定网上报名”快捷按钮进入报名系统报名。

  2、报考人员应正确选择报名机构。通过省直属报名机构报考人员应选择省直属报名机构,在西安市参加考试;地市报考人员应选择所在市鉴定指导中心,在所选地级市参加考试;个人报名应选择其它,在西安市参加考试。

  3、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报名有关文件和提示,按规定的流程和要求提交个人真实、准确的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照片。照片单色背景,正面、免冠彩色近期照片;照片尺寸不低于290×400,不超过20KB,照片格式*.jpg;*.jpeg;*.gif;*.png。

  4、报考人员按网上规定步骤操作进行缴费,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网上报名步骤完成,报名成功。如不按时缴费,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5、报名成功后,于考试前一周开始登录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作网“职业技能资格鉴定网上报名”报名系统,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军人可持军官证)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6、考试结束3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陆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作网(/)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自助查询成绩,也可联系报名时选择的报名机构查询。成绩合格的准备接受资格审查。

  7、报考人员接受资格审查,必须持网上报名时下载打印带有本人照片的《考生资质审核表》、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和工作年限证明等材料,按照系统提示的时间到相应机构接受资格审查。

  (二)网上报名考生要认真阅读报名网页公示的相关报考条件及要求,确定报考职业级别,准确填写报考信息。承诺提交的个人资料真实准确。若不符合报名条件而报了名,在资格审核环节查实后,考试成绩无效,资格证书不予颁发,考试费不予退还,后果自负。

  (三)除明确要求参加晋级培训合格后再行报考的职业级别外,报考其它职业级别的考生可自由选择是否参加考前培训,各报名机构不得强行要求考生参加考前培训,阻碍考生报考,违者按相关规定处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