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海秘书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发布

发布时间:2016-09-21 共1页

 根据《2016年青海秘书资格考试公告》可知,2016年青海秘书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等详情如下:

  一、报考范围、申报条件及资格审核

  (一)报考范围:所有符合全国统考鉴定申报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申报条件: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规定的申报条件和相关职业的《国家职业标准》要求进行申报。

  (三)资格审核:个人报名的由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按照申报条件进行审核。单位集体组织报名的由各单位进行资格初审,并按要求将填报好的《青海省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生登记表》(一式两份(附件2),《全国统考职业技能鉴定申报名册》(附件3)及真实、有效的有关证件资料于报名截止日前上报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审核。

  二、报考需提交的资料

  (一)社会人员报名需提交的资料:学历证书、培训结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A4纸);由单位人资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近期免冠小二寸彩照(白底背景)3张(同时上报电子版)。

  (二)中、高等职业院校毕(结)业生报名需提交的资料:学历证书或(所在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学位证书、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A4纸),近期免冠小二寸彩照(白底背景)3张(同时上报电子版)。

  三、统一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

  上半年报名时间:2016年 3月7日—4月15日

  考试时间:2016年 5月21、22日

  下半年报名时间:2016年 8月5日—10月15日

  考试时间:2016年11月19、20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