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2012上半年学位外语考试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2012年上半年“辽宁省成人本科生学士学位外语课程考试”将于2012年5月19日(周六)上午9:00—11:00考试。大连考区共有18个考点363个考场,共有10774名考生参加7个科目4种语言的考试。其中专业类英语8284人,日语255人,俄语10人;其它艺体二外类英语1920人,艺体二外类日语300人,艺体二外类俄语1人,艺体二外类法语4人。

  考试部门提醒各位应试考生本着对个人负责的态度,自觉遵守考试的一切规章制度。同时注意一下事项:

  1、考生迟到30分钟禁止入场,考试开始40分钟内和考试结束前15分钟内,不允许考生退场。

  2、考生应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军人身份证件)入场。准考证是否加盖所发此证单位公章,如无公章,将视为无效。

  3、考生应自备一定数量的2B铅笔和黑色墨水的签字笔,答题时不要用错笔且要在规定范围内答题。考生在填写姓名、准考证号时要认真仔细,看清数位,力求准确,不要涂改,以免影响机器阅卷。

  4、交卷考生不要忘记让监考人员在准考证上签字。

  5、由于机器阅卷评分,因此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应时刻注意不要折损答题卡。

  6、由于考试将使用手柄式金属探测器进行安检,因此考生要按照要求携带考试用品并注意穿戴衣物,以免在安检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使安检工作顺利进行。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