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2012上半年自考考籍转入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2012年5月7日至11日,我省集中办理了201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考籍转入手续。5月14日至17日,对现场确认的转入信息进行了审核。全省共有398人现场办理了考籍转入手续,转入1294科次。日前,考籍转入工作已圆满结束。为加强对外省转入考生的考籍管理,促进自学考试事业的健康发展,我省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完善管理,突出重点。根据《关于加强自学考试外省转入考生考籍管理的通知》精神,制定了《外省转入考生考籍办理流程》,强化对录入数据的校验和归档数据的审核,有效保证了转入信息的安全、准确。

  二、加强宣传,接受监督。省招考办充分利用“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辽宁招生考试》杂志等媒体,向考生宣传转考规定,公布转入考生名单,自觉接受监督。

  三、严格把关,做好服务。在办理转入的具体工作环节中,有关人员做到既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又为考生提供政策咨询,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