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自考考生成绩5月22日开始查分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参加今年4月份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成绩查询工作,将于5月22日上午8时开始。将继续使用网上查询、电话查询和手机成绩短信定制三种方式进行。考生可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查询,在第一时间即可获得自己的考试成绩。

  三种方式查询成绩的方法:

  网上成绩查询:考生可登陆“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点击高自考成绩查询。

  电话查询:声讯台查询的号码为 96888002。考生按语言提示要求输入准考证号码,即可获得考试成绩。

  手机成绩短信定制查询:移动用户手机发送CF到0889988 ,联通用户发送CF到889988进行服务定制。然后发送准考证号到0889988(移动用户)或发送准考证号到889988(联通用户),系统回复给您“您已经定制高自考查分,您将第一时间收到您的成绩,您的准考证号是XXX已经登记成功!取消请回复QXCF,此条免费”您将得到当次考试成绩。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