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11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从天津招生考试下发的文件天津2011年10月自考考试通知单打印中了解到,2011年10月天津自考成绩将会在11月下旬进行公布,届时,考生可以通过天津考生服务系统系统进行查询。

  参考:

  天津2010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

  点击进入>>天津2010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入口

  天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系统

  成绩复核

  考生如果对自己的课程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核查。具体步骤为:1、考生进入考生服务系统,输入准考证号、密码,进入考生个人网页;2、点击“申请箱”中的“成绩核查”,选择相应的考试项目,点击“进入”后可以看到已申请的课程成绩;3、点击“申请新查分”,可看到该次考试所有的课程成绩;4、选择要核查成绩的课程,点击“确定”;5.网上支付课程成绩核查费用。

  核查课程考试成绩的内容:课程考试试卷中的考试题目是否漏评;课程考试试卷的分数统计是否有错误;登录课程考试试卷分数是否有遗漏和错误。核查课程考试成绩不涉及考试题目答案评判标准掌握的宽严程度。课程考试成绩核查结束后按网上规定时间自行登录网站查看结果。核查课程考试成绩发现错误的,市自考办予以更正。考生得知成绩有误并得到了更正,请于7日内到区、县自考办办理该科次复查考试成绩退费手续。

  办理成绩转入、转出

  考生可以将在外省市通过的考试成绩转入天津市,也可以将在天津市通过的考试成绩转往外省市。

  转入具体步骤为:1.考生进入考生服务系统,输入准考证号、密码;2.点击“申请箱”中的“外省转入”;3.选择相应的转入项目,点击“进入”;4.点击“申请”,选择省市,输入省市的准考证号,点击“下一步”;5.选择省市的专业,点击“提交”;6.确认外省转入课程及成绩无误后,逐一点击“选择课程”,选择在本专业可对应的课程,点击“提交”;7.网上支付考试成绩转入费用。

  转出具体步骤为:1.考生进入考生服务系统,输入准考证号、密码;2.点击“申请箱”中的“本市转出”;3.选择相应的转出项目,点击“进入”;4.点击“申请”,选择转出目的省市;5.核对成绩无误后,点击“提交”;6.网上支付考试成绩转出费用。

  咨询自考事宜的考生,可在本网站自学考试频道的“在线问答”中留言,也可以拨打电话:23769300(自考咨询)进行咨询。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