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认会计师技巧心得:揭秘ACCA考试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国际知名的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因为其权威性让许多人望而生畏,很多考生因为处理不好考试中思维方式、法律制度和答题技巧等方面的与国内考试的差异,使考试成了艰苦而漫长的过程。其实,国际职业资格考试并不像一般人想象的那样可望而不可及,再难也是有规律可循的。记者近日专门请教了有关专家,探寻到ACCA考试的一些规律和秘密。来
  另外,要注意合理安排时间。学习中每个人的复习方法不尽相同,但有一点是共通的,即需花费足够的时间去理解和把握。对在职人员来说,无论是在学习过程中还是考场上,时间都是最主要的制约因素,所以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矛盾,在时间短缺的情况下,提高工作、学习效率是唯一的办法。只要想学习,每天是能够挤出一些时间来的。
  经验5:英语和理论知识扎实者不妨一试
  据专家介绍,其实,ACCA并不难,真正的困难和对手是自己。其实,每个人都是有很大潜力的,关键是有没有去挖掘;ACCA也并不是高不可攀,它需要的不是天才,而是毅力和勤奋。许多学员都说ACCA不仅仅给了他们知识,更重要的是给了他们不断挑战自己、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ACCA课程设置灵活,并对中国的会计专业考生有5门课程的减免,英语和理论知识比较扎实、又有一定实际工作经验的年轻人不妨试一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