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EMBA全球排名第11连续5年称冠亚太区

发布时间:2009-04-15 共1页

  据报道,香港中文大学独办的EMBA(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在《金融时报》排名跃升至全球第11位,创历年最佳成绩,连续5年成亚太区之首。 
  香港中大EMBA于2005至2007年的《金融时报》世界排名,一直维持在第15位,今年跃升至第11位。中大EMBA课程主任陈志辉说:“排名是副产品,课程具质素才最重要。”
  陈志辉指出,课程毕业生平均年薪达190万港元,较去年增加13%,反映学生的竞争力逐步增加。中大今年会新增“EMBA Insight”课程,将金融海啸、油价上升等热门话题作为教材,邀请特区政府官员、商界名人、学者等与学生讨论,令学生更掌握世界的变化。 
  由于课程加入新元素,陈志辉不排除增加学费,现时学费30万港元。

.com编辑随时为你提供有效信息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