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发布时间:2013-10-18 共1页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2013年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于8月22日开通。顺利通过2013年医师技能考试的考生可以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即可打印2013年执业医师/助理医师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准考证。百分百考试网小编提醒大家请及时打印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准考证。

2013年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www.nmec.org.cn/viewscore/ViewPrintBSZKZ_Login.aspx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2013年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百分百考试网温馨提示: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并不是所有地区都国家统一打印,有些地方是各地卫生局领取2013年执业医师笔试准考证,百分百考试网汇总了全国各地2013年执业医师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汇总。

附:2013年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更新中…)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