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毕节市公安局七星关交警大队招考

发布时间:2016-08-17 共3页

招警考试

2012年贵州省毕节市公安局七星关分局交警大队智能交通指挥中心招考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根据毕节市公安局七星关分局交警大队智能交通指挥中心工作需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相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报经区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为确保这次招聘工作公开、公正地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考职位及专业

智能交通指挥中心招聘工作人员25名,其中:车辆监控中心不限专业9名,“122”接处警,交通异常监控、车辆信息采集、视频流量监控、计算机专业16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以上毕业生。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4年2月28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2年2月28日以后出生)。

(二)招考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有较强的政治思想素质及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协作能力;

2.遵纪守法、品学兼优、爱岗敬业;

3.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吃苦耐劳;

4.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三)其他条件

1、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55米以上;

2、面部无明显疤痕特征、无纹身。

三。下列人员不准报考:

(1)因犯罪受刑事处罚及劳动教养人员;

(2)有犯罪前科、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人员;

(3)特岗教师不得参加报考;

(4)在读学生(包括2012年应届毕业生)和现役军人;

(5)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6)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7)伪造有关证件、证明材料或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的人员;

(8)参加或曾经参加邪教组织的人员;

(9)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

四、招考程序

成立招考领导小组(人员名单附后)。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区纪委、监察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用人单位等有关人员组成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次人员招考工作。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区纪委、监察局对整个招考环节全程监督,交通部门做好拟聘毕业生相关信息收集、整理、审核及招聘过程中的后勤保障等工作。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