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东潍坊市公安局综合保税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4 共1页

   根据《潍坊市公安局综合保税区分局2016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简章》的要求,对体能测评入围人员(电话通知),定于2016年10月21日(周五)进行体能测评。具 体安排如下:
2016年山东潍坊市公安局综合保税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通知
  一、体能测评时间
  2016年10月21日上午9时 。
  二、体能测评地点
  潍坊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操场(潍坊市坊子区崇文街 77号,北海路与崇文街交叉路口向东700米路北 )。
  二、体能测评内容
  男1000米跑(≤5′00″)、女800米跑(≤5′00″),纵跳摸高男(≥235CM)、纵跳摸高女(≥200CM)。凡是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三、体能测评要求
  1、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身体素质是否符合要求,测评成绩不计入考试综合成绩。
  2、体能测评开始前30分钟,测评人员凭报名登记表、身份证(缺一不可)到达操场,在工作人员组织下进行身份查验、分组编号。
  3、体能测评开始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分组编号依次进行测评。
  4、体能测评人员应严格遵守测评纪律,有弄虚作假、自动放弃、无故不参加等行为,不予补考,出现违纪现象,工作人员有权没收测评人员报名登记表并签字注明情况,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