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高级B过级者经验:摆正心态,脚踏实地

发布时间:2013-11-04 共1页

  名称:ritaluke
  报考级别:高级
  考试成绩:B

  BEC的高级教材是练习阅读和听力的绝佳材料,在后面做真题的时候可以适当着重写作和口语,并且注意第二题的听力题,那是多选项的,也是最难的。
  BEC这个证书的作用绝对没有你仔细准备BEC过程的收获多,重在过程啊,就算最后没有通过,搭进去这六百块钱,也无需气馁,因为只要你认真备考了,就无疑收获颇丰。
  心态比什么都重要,重中之重啊,也就是你最后的发挥最重要,自己必须承认心态不是太好,考的时候有些忐忑,每一部分都是卡着表打完最后的题目,甚至阅读的第三篇都是最后五分钟光找答案的。当然最后结果却是是有些幸运,我的搭档考完都跟我说剩了十五分钟,自己颇为窘迫。
  下面自己就各部分做一下具体介绍,给后来人省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阅读,这个部分的能力主要是靠平常学教材获得的,和自己的英语综合能力也有关联,最后只需要做透真题,然后找出自己做题的规律,一定要卡着时间不要超时。
  写作,可能还沉浸在做阅读的紧张之中,写作卷子就发下来了,阅读就收上了,一定要快速的进入状态,不要顾虑考过的东西。图表题占用时间比第二题少,因为两道题字数和分值不同。自己的字迹是难以入目的,可能多得益于最后背的几篇文章和重点表达,要求家写作早下手,早背例文,不要跟我这么仓促,自己动笔亲自写跟看别人的例文是完全不一样。
  听力,这个平常还是靠跟教材做练习,还有做真题为主,而且BEC侧重英式英语,要加强这方面的练习。听力是对英语综合能力和心态的比拼,最后心态平和,适度紧张可能效果会更好。BEC中的第二题,个人认为是最难的,可以平常加练习。
  口语,一定找好一个partner,考前一个月多练习,联系真题,找出固定套路,不要紧张,老师都很随和的。自己觉得可能自己最后B的成绩也和口语会有一定关系吧!
  先说这些吧,祝福后来的xdjm们加油,拿下BEC higher!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