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中级过级经验:不积硅步,无以致千里

发布时间:2013-11-04 共1页

  名字:yun赟
  报考级别:中级
  考试成绩:C
  我加起来复习不到一个月,没有报班,经科版书看了一个unit,虽然没有看完,但是里面的内容还是很好的,听力,练习都有,我个人觉得书里面的听力第二部分比考试难,快。
  因为考前没有写过作文,所以考试也是第一次很认真的构思,然后动笔,但是我认为阅读范文还是很重要的,毕竟BEC要求的是严谨,而不是反复的复杂句,否则字数会超过,而且点不能全部回答到,就会扣分。
  听力原本最担心第二部分,没想到却是第一部分把我难住了。第二篇文章压根不知道它在说什么,不过提醒家,即使你觉得某篇小文章简单,也不能轻视,因为细节很容易出错。比如:air conditioning ,这次很多人写成air conditioner,而我本人movement写成move,可能考试结束你会发现,这里忘了,那里漏了,但是试卷是不容许你更改的。
  阅读,我是根据自己的喜好顺序做的,我首先做的是改错,因为我认为相对来说这个比较简单,可以增加点信心。阅读第一部分我建议先不看选项而是阅读材料,把重点划出来,很多时候再看选项一下子就找到答案了。
  Cloze,阅读选项都是常规考试形式,不过本人觉得这次Cloze满难的,重点靠用法,也会有词语辨析。阅读第二部分,最重要的就是根据上下文,有的时候你觉得不是这句,说不定就是这句,所以根据上下文,来选是最好的了。
  口语,我就不说了,我没有找搭档,临时配的,是同济的女生,说的慢好的,我一紧张,开始乱讲了,就看到老师听的也有点莫名。不过这老师的发音绝对英式,家不用担心听不懂老师说的话,口语是很容易就瞄到另一个老师的打分,我一看就看到自己都好像是3。
  虽然我准备的时间不到一个月,而且口语没看,作文没写,应该是作为反面教材,不过人邮版的真题还是要每套认真做的,有时间的话做两遍,很不错的。经科版的口语书还是很好的,每个话题,每个考试的部分都会有细分,家熟悉套路什么的到考试可以应付自如的。前几页还看的认真,到后面就不高兴看了,而且一到考试脑子空白,一出考场思路泉涌,其实还是积累的不够。
  所以预祝所有接下来迎战中级和高级的家顺利!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