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免费送分选择学校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1-09-29 共1页

  一、在GMAT考场填写免费送分学校的步骤:
  1. 选择国家和州
  2. 选择Program类型 (MBA full time / MSF等等)
  3. 输入学校的名称,搜索(如Duke啊什么的)但是不可以是简称,如MIT/HBS之类的就不行了
  4. 搜索出一个list以后,开始选择
  5. 选满5所学校后再按界面右下角的next键
  免费送分学校注意事项:
  1. 选学校的list不能够带进考场,因此在考试前背一下学校名单,以及学校所在的州。
  2. 送分学校的选择是在正式考试开始之前进行的,在浏览考试的Direction的时候进行选择;一共可以选择5所学校。
  3. 如果只选了一所就next,也不要着急,下一个界面上有 Previous 按钮,回去,还可以继续添加修改,不过Next还是按的不要太快的好。
  4. 如果输入的学校名称搜索不到,也不要着急。很有可能你搜索的学校没有你所选择那个类型的program。同时,也可以不用输入学校名称,只选择program的类型,直接搜索也可以,速度也相当的快。
  5. 选学校的时间不计时,可以用这个时间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放松一下。
  二、GMAT在报名时可以选5所学校免费送分,如果多于5所则需要付费送分。
  (一)电话送分
  电话送分可以与当地考试中心联系,中国大陆地区,请与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GMAT考试联系。
  GMAT考试前NEEA可以免费提供5所商学院送分,如果多于5所,教育部考试中心提供还可以提供成绩单增送服务,填写“成绩单增送申请表”,提供有效通讯地址、e-mail地址和联系方式。
  送分周期:4个工作日
  送分费用:227元人民币
  送分方式:传真
  支付方式:中国工商银行或者工商银行网上支付
  (二)邮件或者传真送分
  1、下载送分申请
  2、填写送分申请表(填写时你还需要 GMAT? Program Code List and the Country Code List )
  3、你可以传真到当地考试中心,或者直接邮寄到以下地址:
  Pearson VUE
  Attention: GMAT? Program
  PO Box 581907
  Minneapolis, MN 55458-1907 USA
  (三)网上送分
  送分地址:
  http://www.mba.com/MBA/Service/GMATPVUE/testing?action=orderScoreReports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