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过就是财富―我的27天GMAT之旅

发布时间:2011-09-29 共2页

  “To kill or to be killed, in GMAT, it is a question. Let’s came in and slay it!”
  这是新东方作文教材中的一句话,看到后我立即就拿来自勉了。
  最后一次按下NEXT键的时候,不敢看屏幕,我闭着眼睛心里一阵阵感慨,半天才敢睁开。740,没有我期望的那么高,但是对于我27天的复习历程,算是有了回报。7月份在新东方上课的种种,给我鼓励的老师、高效的学习方法、各种复习资料、许多G友的支持……我受益太多太多,现在到了该回馈的时候了。
  1.个人背景
  女,三升四,北外商学院金融专业,一年前考过旧托610+作文6,专业四级(相当
  于普通六级)良好。
  7月中旬我开始上新东方,很快就融入到了备战GMAT的环境和状态中,跟随老师们的教导让我省去了很多自己摸索的时间。8月10日我开始正式复习,因为我是学生,又正好放暑假,所以相对于在职的G友们来说有比较块的时间,可以集中精力,短时间内高效率地解决问题。本来我是报了9月19号的考试,后来觉得不想拖那么长时间,就改期提前到了9月6号,我想这可能也和我的性格有关系,即喜欢一鼓作气,和挑战自己。这些原因共同决定了我充实而紧凑的复习计划。
  2.复习计划

M T W T F S S

   10 11 12

13 14 15 16 / 17 18 19

20 21 22 23 / 24 25 26

27 28 29 30 / 31 1 2

3 4 5 6


  开始复习前列的时间表:
  一共不到四周的时间,开始列周计划:
  第一周:
  语法:复习语法笔记
    把所有新东方教材上没有做完的题做完(包括蓝皮书和OG11),整出错题本。
    每天早上2小时狂读正确选项。
  逻辑:复习逻辑笔记
    重新做一遍所有做过和讲过的题
    复习所有做过和讲过的题,做错题分析
  阅读:复习阅读笔记
    把OG做完(约43篇,每10篇进行一次分析总结)
  作文:看作文笔记
      熟悉题库(每天看50道题库中的题目)
  第二周:
  语法:再看一遍笔记和错题本
      蓝皮书和OG做第二遍(规定时间完成)
  逻辑:把没有做完的题目做完(新东方结课的时候费费布置了8个section的题目,每个section都保证在25分钟之内做完,两天搞定)
        进行错题分析
  阅读:蓝皮上GMAT笔考+机考部分阅读做完(约60篇)
      每10至20篇进行一次分析总结
  作文:整理模版
  第三周:
  语法,逻辑:看错题本
  数学:复习做过和讲过的题
  模考:每天四套GWD+分析总结错题(由于时间不够,基本放弃了math部分,只做verbal)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