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北京GMAT考试机经

发布时间:2012-09-25 共1页

  8.25北京

  上考场前JJ只看过阅读。前两篇碰到了中国移民和美国语言两篇。但最后一篇关于the mariage of cosmology and particle physics is fruitful(开篇原句).印象中JJ没有?(我看的JJ截止到8.23号)如果有那就希望帮各位理一下结构思路,节省时间。

  第一段:开篇如上句。随即介绍了cosmology 和 particle physics各自的特点:cos 是 通过 observation 来观察(因而不够精确) 而 particle 方法具有 high energy particle accelerator(精确)。

  第二段:两个理论是可以结合。本段重点:结合对cos 的好处,即particle physics 可以验证还是弥补?cos theory。以前提出的理论多年不能得到精确验证,而 particle physics 可以做到这点。

  第三段:cosmology 对particle physics的好处 。和最后一段都提到了它对big bang 解决的帮助。(big bang有细节题)

  最后:好像是再次提到了big bang。 还顺便提到了 cos 和 p 对 另两个理论的验证。(缩写T.O.E.什么的。 不难 有细节题)

  第一个问题是文章没有用过的写作手法。选项A是 rhetoric 什么的。其他选项还有举例什么的。只有上面说到的两个big bang 细节。还有一个主旨。

  这是我最后一篇阅读,剩下时间不多但自己坚持仔细读完,草稿上列好框架。导致最后4题SC CR不难但时间也不富裕就秒选了。V38,没上40 桑心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