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认证技巧心得之我过HCSE的一点看法

发布时间:2011-09-28 共1页

  我用2周看书,3天考试,考试全部一次通过,分不高,700来分,不过已经够了。我个人感觉华为的考试还是有点难度,不是全考书上的东西,基本不考书上的原话,所以你一定要理解了才行,另外多选题很多,我建议没有把握还是少选的好,我感觉少选了但是选对了还是会给一部分分的,不过 我也不确定,有谁知道的话可以告诉我!
  路由的考试是可以回溯的,交换和设计不可以。时间到是够,用不完,一般30分钟够答一遍的。
  我公布一下我自己总结的教材的摘要,回应多的话继续发。是关于OSPF的
  第一章 ospf
  距离矢量路由产生环路的原因是路由信息中没有加入生成者的信息
  1. ospf路由优先级
  区域内,区域间,第一类外部,第二类外部
  2.ospf协议号 89 用ip报文直接封装
  (config)#router id *.*.*.*
  3.Ospf网络拓扑类型
  只有本路由器(stub netwww.100ksw.comation-originate) (no-summary)
  (no-redistribution) 
  如果是ABR才配置后面3个参数
  配置虚连接
  (config-router-ospf)#virtual-link neighbor-id 1.1.1.2 transit-area *(area id)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