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投资建设项目组织模拟试卷(四)

发布时间:2010-01-14 共10页

单项选择题
•项目实施的合同策划不包括(    )。
A、方案设计竞赛的组织
B、项目管理委托、设计、施工、物资采购的合同结构方案
C、合同文本
D、实施期合同结构总体方案
答案:D
•建设项目的固定性,设计的单一性,施工的单件性,管理组织的一次性,使得它不同于一般商品的批量生产过程,其产品具有(    )。
A、目的性
B、固定性
C、唯一性
D、整体性
答案:C
•住宅小区的安装是(    )工程。
A、单项
B、单位
C、分部
D、分项
答案:B
•以下关于项目管理三大目标之间关系的论述错误的是(    )。
A、在实际工作中,通常以进度目标为中心
B、如在项目前期|考试|大|,具有较大的节省投资的可能,应以投资目标的控制为重点
C、在项目后期,大量资金已经投入,工期延误将造成重大损失,应以进度目标控制为重
D、既有矛盾的一面,也有统一的一面
答案:A
•定期地举行交流座谈会,由每个项目小组或职能部门轮流向其他项目成员介绍本领域的基本技能和最新知识,这是运用了横向界面协商合作准则中的(    )方法。
A、跨职能整合
B、充分沟通
C、充实等级
D、合作
答案:B
•项目是一次性任务是经过不同阶段渐进完成的,通常前一阶段的结果是后一阶段的依据和条件,不同阶段的条件、要求、任务和成果是变化的,同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也会面临较多因素。这说明项目具有(    )的特点。
A、约束性
B、独特性
C、临时性
D、不确定性
答案:D
•在施工总承包模式条件下,在施工阶段,通常是由(    )组织进行价值工程活动。
A、设计方
B、分包方
C、业主
D、总承包单位
答案:D
•项目运营策划在项目(    )完成,用于指导项目投用准备和项目运营,并在项目生产运营期进行调整和完善。本书主要阐述项目决策策划和项目实施策划。
A、建设期
B、决策期
C、实施期
D、实施期前期
答案:C
•建设项目策划不包括(    )。
A、项目组织策划
B、项目决策策划
C、项目实施策划
D、项目运营策划
答案:A
•在决策期策划工作中,(    )是核心内容和关键环节,是将建设意图和初步构思,转换成定义明确、系统清晰、目标具体、具有策略性运作思路的方案。
A、项目环境和条件的调查与分析
B、项目定义与项日目标论证
C、管理策划
D、技术策划
答案:B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