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实务――答疑精选3

发布时间:2014-02-25 共1页



1、 hwxs123:
问题:老师:请问客户管理一章中客户满意度调查实例书P225页,客户意见调查汇总,各调查项目的满意率是如何计算出来的?


老师:您好!
分项满意率的计算公式教材中没有给出,按照我们通常的计算,应该是:回收表格中评价在基本满意或尚满意及以上的表格份数除以总的回收表格份数再乘以100%。


2、h_qm:
问题:老师,做案例分析时,我要怎样才能叙述的清楚完整呢?不会象书上的全写出来吧,记不住啊,比如说您给我们出的某高层公寓电梯的维修养护计划,只要有资料,我会按时间进度来编制,会考虑人员和费用问题,但是仅有这些可以吗?


老师:学员你好!对于案例分析题,通常会给出一个和实际工作结合非常紧密的实例,然后根据实例来提问,通常会有五个左右的小问题要求考生回答,回答提问时要紧扣题目,结合教材相关内容答出要点,稍作解释即能得分。


3、HQ8edu40452:
问题:16讲电梯系充管理内容(1)上岗资格证书和毕业证书意义相同吗?


老师:您好!
上岗资格证书和毕业证书意义是完全不同的,上岗资格证书是指从事技术复杂、通用性广、涉及国家财产、人民生命安全和 消费者利益的职业(工种)的劳动者,经过培训,取得的证书,只有取得上岗资格证书,方可上岗。而毕业证书是指由学校发给合格学生的学历证书。








相关文章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