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实务――答疑精选1

发布时间:2014-02-25 共1页



1、HQ07mf268064:
问题:第169页物业管理企业成本费用管理中,“物业管理企业经营管辖物业共用设施设备支付的有偿费用计入营业成本,.”,中,对后半句话不理解,“支付的物业管理用房有偿使用费计入.”,什么情况使用物业管理用房要支付费用?


老师:学员你好!教材里面提到的“支付的物业管理用房有偿使用费”,指的是物业管理用房属于业主全体所有,如果物业管理企业以有偿方式使用的话,应该支付有偿使用费。当然,是有偿使用还是无偿使用应该由物业管理企业和业主大会协商确定,通常采用的是无偿使用的方式。祝您考试顺利!


2、lovellg21:
问题:8、物业管理企业是( )。
A.独立的企业法人
B.房屋管理事业单位
C.服务性企业
D.具有一定公共管理职能的企业
E.盈利性企业
这题按书上应该选ACD,没有包括E,而答案上却有。


老师:学员你好!这道题目对教材的内容稍微作了一下拓展,物业管理企业应该是盈利性企业,区别于事业单位和非盈利性组织。


3、HQ07mf146023:
问题:白老师:您好!
第二十四讲课堂练习第十道题第三个选择答案“管理项目承包存在的风险”,给出的标准答案中没有选。我查了一下书,是否就因为“承包”和“外包”一字之差这个原因呢?请白老师解释一下。谢谢!


老师:学员你好!对这道题你的理解很正确,原因却是是承包与外包的区别,物业管理项目是不可以承包的。








相关文章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