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招聘辅警人员

发布时间:2016-08-17 共2页

(2)体能测试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以总成绩排序后,按招聘人数的1:1.5进入体能测试,考生自动放弃体能测试的,可以递补。

①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②体能测试内容:按照体能达标的条件进行1000米、单杠(引体向上)、4*10米往返跑、俯卧撑四个项目的测试。

5.择优选拔的方法

经体能测试合格的人员依总成绩高低分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与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退伍士兵优先;条件仍相同的按笔试成绩排序,因故出现人选缺额的,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

6.考察与体检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对经考察合格人员,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由招聘办公室指派专人带队,到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

7.公示和聘用

经考察与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者,参加上岗前集中培训。因其他原因所产生空岗按高低分顺序依次一次性递补。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两个月,经考核合格后,与颍东保安公司签订用人协议,每两年续签一次。

四、待遇

试用期间,月薪800元,试用期满月薪1300元(含养老、医疗、意外伤害保险),另加100元考勤奖。

咨询电话:2317636—3559、3558 联系人:曹兴斌:13705588447。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