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招聘政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8-17 共2页

招警考试:玉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云政办发〔2009〕7号文件《关于控制财政供养人员增长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的意见》精神,经玉溪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玉编办[2011]129号文件《玉溪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玉溪市公安局使用政府购买岗位招聘公安交通管理信息工作人员有关事项的通知》同意,玉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核定购买部分编制外用工岗位,用于辅助完成日常工作。为保证交警支队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编制外交通信息管理工作人员共5名。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严守工作纪律,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廉洁自律、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4、身体健康,服从安排,胜任所招聘岗位的工作;

5、具备所招岗位的工作能力,具体要求为:

(1)学历条件:国家承认学历国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中文,文秘,新闻专业;

(3)性别及年龄要求:男女不限,30周岁以下。

二、岗位描述:辅助完成公安交通管理信息工作。

三、岗位要求:

(1)熟悉计算机操作,熟悉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能够掌握照相机,摄像机的使用操作。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有一年以上从事计算机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要求能撰写公文、信息、简报、调研论文等文字材料,有文秘及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其它要求:政治处交通信息管理岗位2人,必须是中共正式党员,其余岗位不限。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