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监狱劳教警察职位心得

发布时间:2016-08-17 共1页

谢谢每一个浏览我文章的人,我想每一个有志要考监狱劳教警察职位的考生在看过我的文章后一定不会后悔的,因为只要联系我,我想我一定会为你的 公招考试带来帮助的。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今年27岁了,男性,身高177,曾经在武警部队服役过三年,2000复员返乡,在国有企业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我并不安于现状,总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仕途。我的理想和愿望在今年夏天变成了现实。
  下面我先讲一下我此次公务员考试的流程:我们是四月中旬开始的网上报名,五月十九日笔试,上午第一门是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第二门是专业知识,下午是申论。五月二十九日公布的笔试成绩,五月三十一日公布的榜单,我的笔试成绩是每一名,拉了第二名19分。面试我是第二名,最后合计总分我还是第一名。
  我是2006年年底开始复习的,每天自己找时间看书,主要先学的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看这种书就是学习人家的解题思路,而且要快,在平时练习时就要按考试的时间来要求自己,第一感觉不会的,马上就做下一题,因为考试时是没有超过一两分钟的时间让你就研究一个问题的(120分钟要完成135道行职测试)。只要养成了做题快的习惯,到考试时你就不会觉得时间不够分配,有手忙脚乱的感觉。而且在考试时一定要舍得放弃,因为你这题如果忙活了一分钟了还没有个结果的话,我奉劝你还是马上懵一个,再做下一题,因为你要想的开,你再做下去的结果也不一定对,而你懵一个你还有四分之一的可能就懵对了呢,为了某一个题浪费了太多的时间,那是最得不常失的事。
  再说说申论,今年吉林省的考试路子有些变化,跟从前的都不一样,是关于两个小区的物业矛盾问题,你如果能协调好这样的问题。我考的是甲类的,我觉得挺难的。从分数上就看的出来,我们市考甲申论的75分以上的只有四个人,一开始出分时我女友申论是76.5(她考的是市委机关),而我是65。我当时就觉得完了,没戏了,我照她差了十几分,这不差距太大了吗,可后来榜单出来一看才知道,我的65是很正常分,大多少人都六十多分,我女友的是很高的了,我们市她的申论成绩是第二。在复习时要多看看政策法规的一些报纸,新闻什么的,那样你就不会受憋,总言之就是脑袋瓜子里要有东西,这个是自己博采和积淀的,一定要注意平时的积累,看到了,知道了,就要留心的记住它。装到脑袋里就是你自己的东西了。
  我们考警察职位的,都要考专业知识,这个呢也是我写这文章的重点。我考的是劳动教养管理所的管教员职位,所以我们加考的也是劳动教养专业知识,首先你要把法律出版社出的《劳动教养专业知识》这本书学透。这个是必须的,因为考试的主要精髓也都来自这本书。但看书是远远不够的,你还要做大量的模拟题,因为考是考的都是客观题,只有你通过大量的做题才能理清做题的思路,如果你曾考过这种专业知识或者你身边有人考过的话你可以问问,大多数考生在考完专业科目以后都会自我感觉非常的好,认为自己都复习到了,考的也都会,可能半个小时就答完了,自己估分时都会很自信的说80以上,甚至90。但真正出分时却不然,60,50分者大有人在。我这不是危言耸听,如果你身边有这样考试经历的人,你可以参考一下他的意见,看我说的有没有道理。 我在考试前就通过各种渠道做了很多试题,事实证明我的题没有白做,在所有入围面试人员中我的专业成绩是最高的,我拉了第二名的专业分数在十分以上。除了做大量的模拟题以外,我还在网上定了一个《网络课堂》花了100多元,是个视频讲座,很受用的。可以开扩我们做题的思维,一举制胜。
  我想每个想考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都想有一个优优秀的笔试成绩,如果你们中有人对我的文章提及的感兴趣,让你就联系我吧,我会把我的考试的成功经验传授给你们, 让我们共勉,也祝福你们考试成功,金榜题名!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