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陕西表演及其他类专业课联考报名考试办法

发布时间:2014-04-06 共3页

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省内高校表演及其他类专业课联考报名考试办法

  受陕西省招办委托,西北工业大学承办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省内高校表演及其他类专业课联考工作。为切实做好联考工作,根据陕西省招办《关于做好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陕招办〔2011〕44号),特制定此报名考试办法。
  一、组织机构
  成立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省内高校表演及其他类专业课联考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专业课联考工作。从省内相关院校选聘专家、教授组成表演及其他类专业课联考专家组,专家组负责制定考试内容,制定专业考试评分标准,对命题和评分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对考试中可能出现的争议结果进行最终裁定和解释。
  二、报名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12月20日至12月31日。
  网上报名网址:zsb.nwpu.edu.cn
  现场确认时间:2012年1月7日至8日。
  现场确认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
  通过网上登记的考生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按有关规定缴纳报名考试费用和领取《专业课联考准考证》,并签订《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省内高校表演及其他类专业课联考考生考试诚信承诺书》(附件1)。
  三、联考专业及考试内容
  
表演及其他类专业课联考分专业考试组进行,按专业考试组分别划定合格分数线。专业分组情况、考试内容及要求见《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省内高校表演及其他类专业课联考专业分组及考试内容》(附件2)。
  四、考试
  
1.考试时间与地点
  考试时间:2012年1月9日起,具体安排见《专业课联考准考证》。
  考试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
  2.考试安排
  考生按附件2要求准备考试所需物品、道具。考生凭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专业课联考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安排以《专业课联考准考证》为准。考生可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查看考场,熟悉场地。
  3.考试实施
  西北工业大学负责考试组织,做好考场布置、评委选聘、工作人员培训等工作。考生采取现场抽签分组,随机编排考场。
  考试过程全程录像,录像资料保存一年备查。
  五、考试评分
  
考试评委在开考前抽签确定。每考场由不少于5人评委组成专家小组进行评分,评委现场打分并签字确认,成绩现场录入。最终成绩确定方法为: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其余平均后所得。
  六、监督机制
  
西北工业大学纪检部门全程监督专业考试工作。
  对在考试中被认定违纪舞弊的考生,将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严肃处理,并将违纪事实上报至陕西省招办。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