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生考试基本要求及考试大纲

发布时间:2014-04-06 共1页

关于印发《201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生考试基本要求及纲》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职业技术学院、独立设置的成人高等学校:
  为做好2012年对口招生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制订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计划的原则意见》(教职成〔2009〕2号)、《关于印发新修订的中等职业学校语文等七门公共基础课教学大纲的通知》(教职成〔2009〕3号)、《关于印发中等职业学校机械制图等9门大类专业基础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教职成〔2009〕8号)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2009年秋季公共课教材用书目录〉的通知》(湘教发〔2009〕34号)精神,我厅在广泛征求意见后,组织专家对语文、数学、英语3门公共课和种植类、机电类、计算机应用类、商贸类、英语类等5个专业类综合知识考试基本要求及纲进行了修订,考虑到养殖类、电工电子类、建筑类、旅游类、医卫类、财会类、文秘类、师范类、服装类等9个专业类的专业教学大纲和参考教材均没有变化,此9个专业类仍沿用2011年的考试基本要求及纲。现将《201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生考试基本要求和纲》(以下简称《基本要求和纲》)印发给你们,作为2012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生考试命题和学校备考的基本依据。《基本要求和纲》已登载在湖南教育政务网(http://www.gov.hnedu.cn/),各地、各校可从网上下载。请各市州教育局将本通知精神迅速传达至辖区内的中等职业学校。
  附件:
  1.语文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2.数学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3.英语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4.种植类专业综合知识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5.养殖类专业综合知识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6.机电类专业综合知识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7.电子电工类专业综合知识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8.计算机应用类专业综合知识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9.建筑类专业综合知识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10.旅游类专业综合知识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11.医卫类专业综合知识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12.财会类专业综合知识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13.商贸类专业综合知识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14.文秘类专业综合知识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15.英语类专业综合知识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16.师范类专业综合知识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17.服装类专业综合知识考试基本要求及纲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