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陕西音乐舞蹈类专业课联考报名考试办法

发布时间:2014-04-06 共3页

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省内高校音乐舞蹈类专业课联考报名考试办法

  受陕西省招办委托,西安音乐学院承办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省内高校音乐舞蹈类专业课联考。为切实做好联考工作,特制定此报名考试办法。
  一、组织机构
  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省内高校音乐舞蹈类专业课联考领导小组,负责组织专业课考试,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专家组。办公室设在西安音乐学院招办,负责音乐舞蹈类专业课联考的实施工作。专家组负责制定考试内容,对命题和评卷评分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对评卷评分中出现的异常情况和争议作出最终裁定和解释。
  二、报名
  1、各市(区)考生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市(区)

报名时间

西安、铜川、咸阳

1月9日 8:30-16:30

宝鸡、渭南、榆林、杨凌

1月10日 8:30-16:30

延安、汉中、安康、商洛

1月11日 8:30-16:30

  考生须持《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专业选择表》到西安音乐学院现场报名。《专业选择表》由考生自行下载打印,选择专业考试组别并填妥相关信息。(下载网址http://zsb.xacom.edu.cn/web/dir/zyxzb.doc)。报名时须按有关规定缴纳报名考试费并签订《专业课联考考生诚信承诺书》。不按规定时间报名或逾期报名的,概不受理。
  2、联考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核对考生《居民身份证》、《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上的照片和本人是否相符,核查无误后现场制作《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省内高校音乐舞蹈类专业课联考准考证》。
  3、联考准考证号由联考办公室使用计算机按照专业分组随机产生。

高考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