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专业技术资格专业理论与实务答疑精选(5)

发布时间:2014-02-25 共1页



  什么是自由度?

  一个随机样本中可以自由变动的变数个数,比如把1个班50名学生分成两组,如果第1组已经确定是30人,那么第2组就只能是20人,也就是说第2组只有2-1=1种组成方式

  请问老师:一个二次抽样方案(n1,;A1,R1)=(50,;0,3) (n2,;A2,R2)=(50,;3,4) ,与二次方案对应的一次方案 (80,;3,4) 。计算转移得分时,应按二次方案中的第一次(n1,;A1,R1)=(50,;0,3) 算2分,还是按二次(n2,;A2,R2)=(50,;3,4)算3分?

  按一次抽样方案能够接收的要按一次抽样方案计算。

  在线作业的最后一题中危害矩阵图我还是没搞懂是怎么回事,能在解释一下吗?

  危害 矩阵严酷度和故障模式发生概率等级对应的矩阵图,距原点越远,危害程度越大。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