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图形推理练习题(三)

发布时间:2016-08-25 共1页

 

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图形推理练习题
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图形推理练习题
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图形推理练习题
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图形推理练习题

 

 

 参考答案:
  1、【解析】在第一套图中,图形顺时针旋转,而黑色图形出现在不同的部位,第二套图同样遵循这一规律,所以选A。
  
  2、【解析】在第一套图形中,中间图形为两侧图形去掉相同部分整合而成,且内部分组成的位置颠倒,由此可推知,第二套图形也遵循这个规律,选B。在第一套图形中,中间图形为两侧图形去掉相同部分整合而成,且内部分组成的位置颠倒,由此可推知,第二套图形也遵循这个规律,选B。
  
  3、【解析】左边五个图形的规律是逆时针旋转900,所以选C。
  
  4、【解析】左边五个图形都是规则图形,即正三角形、圆、正四边形、正八边形、正五边形,所以最后一项也应为规则图形,选A。
  
  5、【解析】左边五个图形由一条线组成,且是非封闭的,所以最后一个图形也应如此,选C。
  
  6.【解析】左边五个图形均封闭且无棱角的,所以选D。
  
  7.【解析】左边五个图形均为相似图形组成的图形,所以选B。
  
  8.【解析】左边五个图形所包含的直线角的数目为以1为首项、公差2的自然数列,所以第六个图形的直线角的数目应为11,选C。
  
  9.【解析】左边五个图形均由两个图形组成,且透明遮盖,选D。
  
  10.【解析】左边五个图形分别是由1、2、3、4、5种图形组成,由此可推知,第六个图形应是6种图形组成的。选A。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