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计师网校是我一次性通过注税考试的关键因素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一天学友给我打电话说,可以查成绩了。是吗?我的心仿佛一下悬在了半空,不知该如何了,只求保佑我顺利通过。忐忑中走向电脑,脑子一片空白,一双抖动的双手找不准一个个数字,真不知电脑是怎么打开的。终于,成绩浮现出来了,看着分数,还是不敢相信,不知过没过……迷糊中电话响了,是那位学友的,他也焦急的等着我的好消息,我不敢确认过没过,只好把分数告诉他,请他帮我确认一下。听他说:祝贺你全过了。当时我的泪水唰唰的往下流,五门全科通过,几个月的辛劳终于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网校是我一次性通过注税考试的关键因素。我是一个妈妈级的考生,每天不仅要照顾孩子的起居饮食,作业。还有一个病重的老妈需要照顾,还要工作……真正的可以看书的时间并不多,由于时间非常紧迫,书基本没有看,作业也没有做多少,主要是听讲义,速度一般都在1.8-2.0之间。清晨起床煮饭,趁煮饭的空闲时间翻翻书的目录,让自己回忆回忆,因为我也在考注会,必定有些内容是熟悉的。一下报了5科,几本是过年后才开始学的,由于压力太大,让自己感到身心无比的疲惫,有好几次都想放弃,真正放弃时心还是隐隐作痛,必定注税注会是我的梦想。痛后,鼓励自己: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坚持吧,会胜利的。

  每天还用空余时间看看别人在网校写的各科学习经验,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这次能顺利的一次性通过注税考试,还得感谢高志谦老师那好听又有磁性的声音,他的课风趣幽默,经常使用形象生动的比喻来讲解会计知识,还有那帅气的赵俊峰老师教我们各种解决案例试题的经验、方法。这样我们不用死记硬背就能顺利通过考试。还有叶青老师,奚卫华老师等,他们的教学都是非常优秀的,非常棒的。

  我的学习心得就是:

  一、要有目标,人的一生中总得有个目标。

  二、要坚持,不管时间有多久,玩一天也是过,学一天也是过。

  三、听网校老师的课,这样会事半功倍。

  四、撑握一门课程的整个框架,然后进行泛读。大致了解一下教材的脉络和各章的大体内容。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