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05年全国卫生系统外语考试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1-08-26 共1页

  2005年全国卫生系统外语水平考试(LPT)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今年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据了解,今年全国卫生系统外语水平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方式。考生须在2005年9月1日~10日内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报名。报名者需填写《全国卫生系统外语水平考试考生报名表》一份,由单位签署意见盖章后报所在设区的市卫生局,经汇总后报厅卫生干部培训中心。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研究院和厅属单位由本单位相关职能部门签署意见盖章后,汇总报厅卫生干部培训中心。今年LPT考试时间定于2005年11月5日(星期六)上午9:00-11:40举行,考试地点设在福建医科大学外语语音室(综合楼内)。

  凡在各级各类医药卫生、教学、科研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和管理工作的人员及临床在职申请博士学位人员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报考:

  1、本科毕业工作年限不低于5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年限不低于2年。

  2、曾出国半年以上,回国后服务满2年以上。

  3、报考�G川医学奖学金的考生年龄不得大于39周岁 (196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世界卫生组织奖学金年龄不得大于50周岁(195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考试语种为:英语、日语。

福建省卫生厅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