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湘潭市2012年公选科级领导干部公告

发布时间:2012-07-24 共2页

为积极推进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领导班子结构,经研究决定,我市公开选拔10名县处级领导干部;湘潭县、湘乡市统一公开选拔11名科级干部,其中正科级4名、副科级7名(有关详情见职位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职数及选拔范围

选拔单位 县处级职位数 科级职位数
  面向范围
  
正处级 副处级 正科级 副科级
湘潭市   10     面向全省8个,面向湘潭市2个
湘潭县     2 5 面向全省2个,面向湘潭县5个
湘乡市     2 2 面向全省1个,面向湘乡市3个

二、报考基本条件和资格

报考人员应当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六条规定的基本条件,身体健康,同时还应当符合选拔职位的资格条件(详见职位表)。

三、选拔程序及有关要求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与公示、讨论决定、公布结果等程序进行。县处级选拔职位的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考务组织、考察和任用等工作由湘潭市组织实施,科级选拔职位的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考务组织、考察和任用等工作由各县(市)分别组织实施。命题、评卷工作由省公选办统一组织。各县(市)公开选拔的有关实施办法详见各县(市)公告。

为确保选拔质量,各职位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原则上要达到10:1以上的比例才能开考,未达比例的职位由湘潭市委或各县(市)委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笔试主要测试能力和素质,测试内容以《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为依据,测试综合科目一套试卷,包括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卷面满分150分,限时180分钟。笔试成绩登录湖南领导人才网查询。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